饭饭配咸鱼

攻粉,请不要攻击我所有cp里的攻!!大家都是吃饭的,开心一点!看到攻击我会删!

【龙族】中秋节之月

当路明非睁开眼睛时,他的耳边是深奥的龙吟,剧烈的飓风在空中割出一道又一道裂缝。

路鸣泽飞在半空中,他那双骨翼拍击着虚空,龙鳞几乎满布了他整张脸。

“来啊,哥哥。”他的声音仿佛是从四周同时响起。

路明非这才注意到自己手里正握着七宗罪的懒情,而傲慢则在路鸣泽手中。 路鸣泽脸上也不再是讨好,无奈或是他熟悉的任何一种表情,取而代之的是无情,暴戾,以及高高在上的漠然。

路明非打了个寒颤,此时的路鸣泽看起来就像一条真正的龙,一位王。路明非曾在被附身后自己脸上看见过一模一样的表情,区别只在于现在面对的是他自己。

这就是最后了。 他默念着,握紧了手里的懒惰。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,懒情从他手里滑落。与此同时,傲慢狠狠刺穿了他。

“哥哥”路鸣译幽幽地说他手里还紧紧握着傲慢的剑柄,路明非发现他们现在靠得极近,近到他能看清路鸣泽脸上龙鳞的纹路。

“我就知道哥哥没法下决心。”路鸣泽古怪地笑了笑,“喂,现还在在犹豫什么呢,权和力都被摆在了你面前,而你却只能在我的剑上当个串烧。”

“没办法啊,”路明非吐掉口中的血,“你看我这一生就是个烂人,直到最后了也不想当个什么龙王,连救世主也没法当,要是换一个人在我的位置上不知道比我好多少倍。”临死前都忍不住要说烂话,路明非想。

“但是他们都不是你啊,哥哥……”

路鸣泽拔出傲慢,从刚才起就一直有子弹射到他身上溅出一连串小火花,他高高举起手中的剑,空间的飓风都因为这一瞬间而暂停了,下一秒,他把手中的剑投掷出去。

路明非愣了一下,但他立刻就明白过来,“诺诺!”

枪声停止了,可以看到那位红发女子丢掉手中的枪想换上火箭炮,但她被身旁的人打晕了,一众人向空间外撤离。

路鸣泽静静地看着,并未阻止。

“你看啊,哥哥。”路鸣泽飞到路明非身前,“有什么用呢,到最后也不会有个女孩在等你,不管你是死在这里还是凯旋归来。”

路明非已经快要说不出话了,他被剑钉在了用青铜做的十字架上动弹不得,但他还是从口中挤出声音

“去你妈的…有哪次…是有女孩在等我的。”

“好像也是啊,哥哥你真惨。”路鸣泽再次拔出剑,路明非从半空中甩落在地。

路鸣泽也降落下来,他抬起路明非的头,紧紧搂着他,像是在抱着一件稀世珍宝。

“杀死了那些龙王的不是你啊,哥哥,但只要你杀了我,你就杀死了那些龙王,你就会是…最强的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路明非轻声说。

“为什么你就那么固执呢?”他放开路明非,张大双手仰头看着天空,“这样就不够完美了啊。”

路鸣泽伸出双手紧紧拥抱住路明非,“你会成为……”路明非猛然发现懒惰不知什么时候又回到了他手中,它的另一头从路鸣泽身后穿出。

路明非醒来时,路鸣泽正蹲在他身旁,百无聊赖地用狗尾巴草逗弄他。

“晚上好,哥哥。”

“我……靠。”

路明非想起来了,原本他是在卡塞尔学院和大家庆祝中秋节的,凯撒老大包了三家米其林的厨师,诺诺穿了一条红色的长裙在和苏茜跳舞,杀胚师兄居然和苏格尔拼酒。

正欢乐着呢,他就被这家伙扯进梦境里了。

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闪着细小银光,月亮挂在漆黑的夜幕上,很大,很圆。

一阵凉风吹过,路明非打了个喷嚏。

“哥哥你真厉害啊,在我这都能睡着。”路鸣泽歪着头,“梦见了什么好事?”

“滚滚滚,看见你就没好事,大人的事别管。”

“真伤心啊哥哥,”路鸣泽耸了耸肩,“亏我在中秋节的时候特意跑来找你,连月饼都没吃上。好吧,既然哥哥不想见我,那我就麻利滚蛋啰。”

“喏。”路明非转过身,随意地挥挥手,“行了行了就这样,无事退朝吧。”

路鸣泽张开手,手中是一个用锡纸包着,加了很多黄油的四不像月饼,一看就知道出自于卡塞尔校工之手,不用尝都知道会很腻。

“中秋快乐,哥哥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饭饭配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