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饭配咸鱼

攻粉,请不要攻击我所有cp里的攻!!大家都是吃饭的,开心一点!看到攻击我会删!

【非泽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

从前,有一个小镇青车。

有一天他在森林里,捡回了一个龙蛋。

当然,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个龙蛋,他只是觉得这个蛋好大估计能吃很久。

正当他打算敲开那个蛋的时候,蛋里面传出一个声音,

“求求你,别吃我。”

虽然根据我们的考究,这句话应该是经过美化的,原句很可能是

“去你妈的,敢下口我就杀了你。”

常人听到蛋突然说话不是吓得屁滚尿流就是跪下直呼上帝显灵了,但我们的小镇青年路明非不。

他已经饿了好多天了,不吃这个蛋他就得饿死,吃了最多被不知明生物杀死。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,还不如做个饱死鬼。

于是他很有骨气地拒绝了

蛋里的声音继续说,“如果你不吃我,我可以给你富可敌国的财富,还能让小镇上最美的女人给你跳脱衣舞。”

路明非想我勒个去我现在饿得都快死了,就算你给我金子给我女人我也不能吃啊,当年那个渔夫之所以放过鲤鱼是因为他吃饱喝足去打渔,换成我这样你看他还跟那条鱼瞎bb,早就捞起来吃哩。

蛋里的声音不耐烦了,它问,”你到底想要什么!”

路明非又想了想,他说,“要不这样,我也不要什么金子也不想要女人给我跳脱衣舞,我一个人在这里也生活了挺久了,又没爹没娘,就想要个人陪陪我,你看怎样。”

蛋里的声者沉默了好久好久,正当路明非忍不住又想拿锤子去敲的时候,蛋裂开了。

里面是一个可爱的小正太,他有一双像爬行动物一样金黄的瞳孔。

于是小镇青年路明非多了个弟弟。过了一段日子,他又有了爸爸和妈妈。

长大之后,路明非出镇去外面闯荡,一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,龙更是屠了一条又一条,把龙的宝贝尽收囊底,而且还结识牛逼家族里的贵公子和天下第一的杀胚称兄道弟,世界有名气的美女都围着他团团转,很快,他就被尊称为救世主。

直到这个青年觉得无聊了,当救世主好像也没那么有趣嘛。于是他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小镇,和他弟弟过着平静的不用屠龙不用屠龙以及不用屠龙的生活,完。

说完这个故事,父亲拿着故事书问我从中学到了什么。

学会了做人要有爱心,我这么回答。

 “错!”父亲显得十分疼心疾首,他一拍大腿,应该是吃东西前不要瞎bb。你说我要是当初一口吃了蛋就没有这么多事了。”

这时候爸爸出现了,“哥哥。”

他一手揽着父亲的脖子,“其实哥哥要是想吃我我也没意见啊。”

“我靠!”

他们的门在我面前关上了,

啊,我们真是有爱的一家啊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饭饭配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